艺﹒途

H Queen’s(HQ)呈献大型数码艺术装置《艺﹒途》,放映由世界顶尖画廊代理艺术家创作的影像作品,包括teamLab(佩斯画廊)、伊恩奇·文涅尔(İnci Eviner)(艺术门)、赵赵(当代唐人艺术中心)以及史普尼克姫(Sputniko!)(白石画廊)。项目为首个在香港最繁荣的商业中心的主街道上展示的大型数码艺术装置。在中环的喧嚣之间,途人可为此驻足,体验独特的艺术旅途。



《艺﹒途》由约200个LED屏幕连接组成,6.5米高、8米宽的巨型荧幕将带来独特视觉体验。即日起至3月26日,这立于中环皇后大道80号HQ大楼正面的装置将播映4位国际知名艺术家的影像作品。作品将艺术创意注入公共空间,激发途人展开全新的思考,让观者从自我中升华,在3月这个年度「香港艺术月」,一同踏上微妙的艺途。



当HQ于2017年底落成,将会首开先河成为艺术及品质生活的中心枢纽,彻底改变高档艺术画廊的营运模式。



艺术家

© 恒基兆业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訂閱條款及細則

  1. 訂閱條款及細則
  2. 訂閱條款及細則
  3. 訂閱條款及細則
  4. 訂閱條款及細則
  5. 訂閱條款及細則
  6. 訂閱條款及細則
  7. 訂閱條款及細則
  8. 訂閱條款及細則

請先

Air New Zealand

如已成為Air New Zealand的fans,請按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