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方琛宇

方琛宇是一位在香港土生土長的當代藝術家。他透過觀察和記錄日常生活中被忽略的細節,嘗試保留個人的步伐與時光,藉此更深入了解自我。透過將私人瑣事轉化成一段心靈體驗,藝術家以此提醒觀眾留意身邊的日常事物,並對生命中的一些社會價值觀提出疑問。


《在荷里活工作》, 2010 (5/F-3/F)

這個錄像裝置展示在瞬息萬變的都市生活中,忙裡偷閒的片刻。影片中,演員重現了香港各處一些看似瑣碎的私人事件,例如抽空吸一口煙,或於靜寂的後巷講電話。作品對在忙碌的城市節奏中,誰人能夠掌控時間提出詰問。

《在荷里活工作》, 2010
Art Recycle Bin, 2019 (1/F)

《Art Recycle Bin》是一個有裂縫的膠盒,在是次藝術體驗的結尾,放置在一樓大堂,並邀請觀眾投入在三月香港藝術月期間派發的樓層地圖、導覽手冊或其他紙張。藝術家希望藉此舉,讓觀眾能夠在令人亢奮的觀賞經歷後,清空思緒,同時以回收的形式,為這些時常被忽略的物質注入生命力。

Art Recycle Bin, 2019

© 恒基兆業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訂閱條款及細則

  1. 訂閱條款及細則
  2. 訂閱條款及細則
  3. 訂閱條款及細則
  4. 訂閱條款及細則
  5. 訂閱條款及細則
  6. 訂閱條款及細則
  7. 訂閱條款及細則
  8. 訂閱條款及細則

請先

Air New Zealand

如已成為Air New Zealand的fans,請按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