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SCALE」-
十位香港藝術家齊聚HQ

多名藝術家聚首一堂的地點,是一座樓高24層、特意打造成藝術及時尚指標的大樓,目前工程尚在進行,預期2017年中竣工。


大樓名為H Queen's (HQ),勢將改變公眾對時尚藝術生活的體驗。其落成將為藝術體驗及優質生活重新定位,成為城中矚目的「直立式品味領域」(Vertical Lifestyle)。


「Time & Scale」公共藝術展覽為欣賞藝術的觀眾締造一個具吸引力、令人期待的地方。


十名香港藝術家受邀參與「Time and Scale」項目,各自探索改變文化的方式。面向街道的圍牆被改造為超過2,500平方呎的巨型畫布,供藝術家揮灑創意。公共藝術將創作精神注入公共空間,HQ亦轉化為一個公眾平台,觸發創意對話,促進創意互動。


在面向皇后大道的圍牆,藝術家蛙王(郭孟浩)建起一道融合其獨創風格的塗鴉墻,通過率性與幽默連接不同的文化。


在面向士丹利街的建築圍牆,林東鵬創作出一個大型、就場地特製的當代作品,呈現香港新舊交織的寫意映像。


HQ大廈側邊的砵典乍街步行隧道將展示八位香港年輕或新進藝術家的作品。



© 恒基兆業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訂閱條款及細則

  1. 訂閱條款及細則
  2. 訂閱條款及細則
  3. 訂閱條款及細則
  4. 訂閱條款及細則
  5. 訂閱條款及細則
  6. 訂閱條款及細則
  7. 訂閱條款及細則
  8. 訂閱條款及細則

請先

Air New Zealand

如已成為Air New Zealand的fans,請按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