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ART

設計概念源於藝術和消閒生活的H Queen’s匯聚了國際級藝術畫廊、餐廳和零售品牌。而於11月3日舉行的「Taste of Art 」,正正體現到H Queen’s 結合藝術與美食的一面,為各位尊貴來賓帶來視覺及味覺的探索之旅,藉此與各位一同發掘藝術世界的異彩。



H Queen’s邀請到4位嘉賓,為大家帶來不同凡響的午後藝術體驗。於藝術品欣賞和投資講座,我們有幸邀請到香港藝術中心藝術教育總監和啓文化有限公司創始人胡玥女士以及Project Artist X 創辦人Julia Ip在藝術交流會中分享經驗。H Queen’s亦有幸邀請到駐香港的現代書法家與設計師Joyce Chiang教授英文書法, 以及Altaya Wines的企業及VIP銷售經理James Rowell於傍晚的品酒環節作分享。



形形色色的藝術交流、英文書法工作坊、品酒會及特設的高雅午餐均為來賓帶來尊貴而獨特的體驗。



© 恒基兆業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