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途

H Queen’s(HQ)呈獻大型數碼藝術裝置《藝﹒途》,放映由世界頂尖畫廊代理藝術家創作的影像作品,包括teamLab(佩斯畫廊)、伊恩奇·文涅爾(İnci Eviner)(藝術門)、赵赵(當代唐人藝術中心)以及史普尼克姫(Sputniko!)(白石畫廊)。項目為首個在香港最繁榮的商業中心的主街道上展示的大型數碼藝術裝置。在中環的喧囂之間,途人可為此駐足,體驗獨特的藝術旅途。



《藝﹒途》由約200個LED屏幕連接組成,6.5米高、8米寬的巨型熒幕將帶來獨特視覺體驗。即日起至3月26日,這立於中環皇后大道80號HQ大樓正面的裝置將播映4位國際知名藝術家的影像作品。作品將藝術創意注入公共空間,激發途人展開全新的思考,讓觀者從自我中昇華,在3月這個年度「香港藝術月」,一同踏上微妙的藝途。



當HQ於2017年底落成,將會首開先河成為藝術及品質生活的中心樞紐,徹底改變高檔藝術畫廊的營運模式。



藝術家

© 恒基兆業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訂閱條款及細則

  1. 訂閱條款及細則
  2. 訂閱條款及細則
  3. 訂閱條款及細則
  4. 訂閱條款及細則
  5. 訂閱條款及細則
  6. 訂閱條款及細則
  7. 訂閱條款及細則
  8. 訂閱條款及細則

請先

Air New Zealand

如已成為Air New Zealand的fans,請按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