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赵赵

1982年出生于中国新疆,赵赵现为80后当代中国关键艺术家之一,热衷于利用各种艺术媒介对现实及其意识形态传统惯例提出挑战,强调个体的自由意志,表达不守成规与无政府主义的态度。近年,赵赵具挑衅性及丰富的艺术实践获得国际间的关注及重视,在中国,北美和欧洲的展览广受好评,赵赵被视作国际新锐艺术家。


《塔克拉玛干计划》(2015-2016年)
由赵赵(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展出

作品为中国艺术家赵赵(生于1982年)为纪录其在2015年于塔克拉玛干沙漠开展的计划而特别作编辑的影像作品。他和30余人的工作团队由北京出发,带著100公里的四芯电缆和一台冰箱前往塔克拉玛干沙漠。为了通过偏远地区边界严格的检查制度,赵赵在政府检查期间扮演成包工头、广告片导演等角色。到达轮台镇后,赵赵与团队从维吾尔族生活区中接通电源,以此为起点,将电缆往沙漠中心方向延伸。全程耗时23天,共使用了10台变压器,以减少低压电能的输送损失。总长100公里的电缆尽头,一台装满新疆啤酒的双开门冰箱成功地被通电打开,在世上其中一个最空旷且杳无人烟的沙漠腹地运行了24个小时。通过与维族居民的沟通、寻找项目运行的经费来源、通过政府严格审查等等每个环节都是他主动参与、介入社会的方式。




© 恒基兆业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訂閱條款及細則

  1. 訂閱條款及細則
  2. 訂閱條款及細則
  3. 訂閱條款及細則
  4. 訂閱條款及細則
  5. 訂閱條款及細則
  6. 訂閱條款及細則
  7. 訂閱條款及細則
  8. 訂閱條款及細則

請先

Air New Zealand

如已成為Air New Zealand的fans,請按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