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黎肖嫻 &「據點。句點」

黎肖嫻是一名跨領域藝術家,以研究為創作基礎。於紐約大學電影研究系獲得哲學博士,她的作品是其理論研究的伸延;通過蒙太奇藝術及實驗性史學,關注敍事的方式。她創辦了以香港為基地的新媒體群體「文字機器創作集」,並與句點藝術群體創立「據點。句點」。

「據點。句點」是一個探討及進行各類藝術實驗和創作的跨媒體、跨學科平台。在一個有慈善性質的咖啡室及讀書角之開放式環境,進行討論、探索空間與存在的關係。組織目前有超過12位成員。


LOST TEXTURES, 2019 (17/F-15/F)

黎肖嫻 &「據點。句點」呈獻名為《Lost Textures》的全新委託創作。作品建基於對皇后大道中附近一帶的民間歷史之合作研究。圖像以拼貼/浮雕的形式呈現,將香港昔日的海岸線與港島街道地圖聯繫在一起,描述了在1934年於皇后大道中上穿梭行走的情形。兩部來自舊粵語片的單頻錄像,實驗性地敘述零碎的姿勢、動作和習慣。

Lost Textures, 2019

© 恒基兆業代理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訂閱條款及細則

  1. 訂閱條款及細則
  2. 訂閱條款及細則
  3. 訂閱條款及細則
  4. 訂閱條款及細則
  5. 訂閱條款及細則
  6. 訂閱條款及細則
  7. 訂閱條款及細則
  8. 訂閱條款及細則

請先

Air New Zealand

如已成為Air New Zealand的fans,請按確定